Filtermist 2024开启新征程

转眼间,一个崭新的2024年已来到我们的面前。在这个充满喜悦和希望的时刻,Filtermist全体感谢您去年一整年的信任和支持。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里,Filtermist一直在不断探索和创新,以保持我们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这一年,Filtermist 成功参展台湾TIMTOS展会及北京CIMT展会,大获关注。

这一年,我们推出了全新的AX系列,专为亚太地区的用户设计,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油雾收集方案,并于前不久为此系列增添新成员-新型号AX5油雾收集器。

这一年,我们为Filtermist系列油雾收集器增加了全新的水平安装选项,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这一年,我们推出了全新的可视指示器 F Monitor Essential,使操作人员能够更轻松地确保Filtermist油雾收集器在按预期运行。

这一年,Filtermist以质量铸就口碑,进一步拓展中国及亚洲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制造厂商开始意识到在工作车间使用油雾过滤装置的重要性,我们对Filtermist未来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发挥我们的优势,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Filtermist已确定将参加2024年的CIMT展会。请持续关注我们的网站及微信账号更新,以获得来自Filtermist的最新资讯。

我们期待在新的2024年里与您携手共进,减少油雾污染、打造健康安全的生产环境,共创美好未来!